新闻动态

后勤处与岐黄学院开展 “零距离勤沟通 办实事解难题”师生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9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调查研究作为提高后勤运行效率、提升服务师生品质的重要方式。5月25日,后勤处与岐黄学院联合开展“零距离勤沟通 办实事解难题”师生座谈会,后勤处副处长孟京川、郑哲,各部门负责人、岐黄学院副院长高鹏,综合办公室、教办、辅导员各部门负责人,学生代表参与座谈。

 

 

参会师生代表在会前认真调查和意见收集的基础上,围绕校园通勤保障、餐饮服务、环境卫生治理、教学楼管理、维修保障、劳动育人等方面工作畅所欲言,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后勤处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职责分工分别进行回复,立行立改问题现场给予答复,对需要长期推进改善的问题作出解释说明并建立台账持续改进。

后勤处各位领导与老师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学校发展、支持后勤建设,为后勤事业发展积极发声、建言献策,加强对后勤工作关注与问题反馈,架起后勤与同学们的联系桥梁。后勤处也将聚焦师生最关心的问题,加强与各学院之间的联动,积极为师生排忧解难,切实维护师生权益,持续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撰稿:黄子鑫 审核: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