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岐黄学院召开教育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5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了解学生对教学的意见和建议,岐黄学院于213日和214日分别在平街校区学八楼会议室和良乡校区424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两场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岐黄学院刘铁钢副院长主持,九年制中医学专业、中西医临床专业大一至大四年级54名学生代表,以及教办老师参加了座谈。

刘铁钢副院长就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向同学们做了简要说明,并传达了近期学校召开的“岐黄国医班用人单位专题座谈会”用人单位对九年制毕业生的评价和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始终坚持对专业的热爱、培养吃苦耐劳的品质、注重科研能力的训练,以满足对中医高层次人才的需求。

与会学生代表结合实际情况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课程学习、“中医+”方向模块、全程跟师、上山采药、课外实践、双创活动、国际化模块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刘铁钢副院长和教办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反馈。

 

 

此次座谈会充分调动了九年制学生对教学改革的积极性,有利于学院及时了解学生对人才培养和课程教学改革的意见和建议,在广泛调研、讨论的基础上,有计划、精准地解决在教学改革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一步完善中医高层次人才培养模式。

 

 

(撰稿:丁苗,韩玉    审稿:刘铁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