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岐黄学院开展“卯兔踏春迎新福”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21

在春节来临之际,岐黄学院开展2023年春节慰问活动,学院副院长高鹏、刘铁钢以及辅导员老师为两校区与留校学生进行交流座谈,并送上春节的问候和学院的关怀。

 

 

 

学院领导首先向留校学生表达新春祝福以及学院的关怀和关心,详细了解留校学生的健康、生活和学习情况。交流过程中,副院长高鹏鼓励同学们做好假期规划,合理安排学习和文娱活动,加强体育锻炼,利用假期“走出去看世界”,如遇困难随时与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联系。副院长刘铁钢叮嘱学生注意疫情期间自我防护,常与家人保持沟通联系,假期在实验室工作要提到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作息和学习习惯。留校学子们畅所欲言,对学院的殷切关怀和细心准备的“春节大礼包”表达感谢,并纷纷表示虽因各种原因未能回家过年,但学校的管理让大家感到安心和温暖,同学们均计划利用假期留校时间,加强学习、锻炼技能、提升素质。

岐黄学院高度重视寒假留校学生管理及服务保障,提前对留校学生开展相关主题教育活动,及时掌握学生动态,做好服务保障,多方关怀、全力保障留校学生在校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撰稿:刘冬杪  摄影:黄子鑫  审稿:高鹏)